聯絡我們 facebook

榮欣服務HOME

家庭保護相關表單

【量表】

☆TIPVDA量表
當你向警局、醫院或是社政單位求助時,於辦理好一切應辦的手續、診療、紀錄、蒐證或文書…工作後,由工作者(例如社工、警察、醫事人員)向你說明進行危險險評估之目的後,由工作者向你進行本評估表之問題並填答。


☆憂鬱症檢測-簡式健康量表
當你近期感到心情低落時,可以使用簡式健康量表瞭解自己的身心健康狀態,量表能夠有效偵測個人的心理照護需求,表內所列舉的問題能夠協助你瞭解身心適應現況。

☆目睹家暴受傷指數

  1. 當你的孩子在家中有目睹(現場看見/聽見、事後觀察)情形時,可以使用這張評分表,來了解孩子在目睹暴力後的身心狀況。
  2. 若對於目睹兒少想進一步的了解,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善牧基金會-認識目睹兒



【司法表單】

★保護令聲請狀
當你遇到家暴事件時,你可以透過聲請保護令讓對方禁止對你施暴、騷擾或是遠離你的住家、工作場所。

★酌定子女會面書狀
父母離婚或為分居狀態,尚未或已約定探視未成年子女之方式與頻率,但照顧方未穩定或拒絕給予探視,可聲請法院裁定探視未成年子女的方式與頻率。

★訴請離婚
當夫妻一方有民法第1052條第一項各款行為之一時,可以遞狀請求法院判決離婚,同時要求未成年子女監護權。


司法表單各式格式使用說明請參考司法院全球資訊網

 

pagetop